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♫ 简单生活 ♬



我来更新啦^^
最近比较不得空啊~所以比较迟来写~
Transformer真的是超好看啊~
看了第一集后期待这集~果然没让我失望。。
都上映2个星期了还是那么多人~
上个星期6(04072009)去看Transformer,晚上11点的~人龙是长的咯~
原本要先打电话去预定位子的~可是电话一直占线打不通~
气死我了~结果还是要到CS去排队买票~
买的时候已经是剩下最前面第1和第2排了= =
虽然心想要坐情侣座位~但是没办法~已经满了~
而且我已经期待这部戏很久了~
Dear就说好看的话下次再带我来看~
Dear是第一次看Transformer,他第一集没有看~
Dear说从我们第一次一起去看电影的时候~
我就已经和他说Transformer超好看了~
从年头一直期待到现在...
哈哈^^期待第3集喔~~
我一定会支持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11072009】

烦啊~每天几乎都有测验~
课业快把我压死了~一堆的习题...一堆的东西要读...
就快毕业了...要告诉自己“”...
忍耐多几个月考完统考就轻松了~
不知道为什么,每天总是提不起劲来读书...
可是又想到最后一年了...再不努力毕不了业,那不是在宽中白读了吗?
班上一点紧张害怕考试来临的气氛都没有~
大家都好像还没准备好“应战”~
文凭真的好重要...没有它...好像没有了希望一样...

老师每天都在课堂唠叨的说:“没有文凭去到外面要干嘛?怎么去和别人竞争?
呼呼...压力啊~爸爸妈妈那么辛苦让我在宽中读了6年的书...
学费也不知道6年给了多少$去了~没有真正去算过~总之就是不便宜就对了啊~
天下父母亲当然都希望自己的儿女都可以成才...
由于我是家里最大的~爸妈的寄望都在我身上吧...
我不努力读书...会辜负了他们的期望~
╮(╯▽╰)╭ 哎...
谁能给我干劲啊?
还有一个很烦恼的问题~
毕了业我都不知道自己要干嘛...
自己喜欢什么擅长什么都不知道~
但是家人当然希望我去读书啊~
可是我却对宠物美容师还有化妆美容师有兴趣~
妈妈说:要我去读书先~以后再来学这些也不迟...
妈妈问我要去哪里读书...我却没有答案回答她~
我应该要听家人的意见吗?很多人不是说要跟着自己的兴趣吗?
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想要追求的是什么...
我的兴趣不代表是爸妈的兴趣~但却要跟从他们的意见...
虽然他们的出发点是为了好...
因为现今的社会如果没有一纸文凭一分才能...
就会被人淘汰...事实就是那么的残酷~
很烦恼啊~如果去读书了...我的Dear怎么办?
我们之前就有讨论过这个话题了...
但是每当提到这个话题时~Dear都会很伤心...
他不知道我去读书了他会怎么样~
我们的感情会不会就这样结束还会继续吗?
远距离的恋爱不好谈...
所以我们都很珍惜现在~~
啊~我的方向在哪?谁牵引我到未来?
很迷惘...
我的未来会怎么样?
我自己也不知道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y:ⓜⓘⓦⓐⓚⓞ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