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•°♡ 简单生活---第2篇 ♡.•°



【12072009】
今天是星期天,原本早上要去运动的~~
又起不来了= =这几天一直下雨,超好睡的...
今天中午12点才起床~
我的Dear一大早(11点)就起来去洗脸了...
洗好了就来载我去吃我的“早餐”了~
呼呼~~我越来越肥了啦...
Dear一直把我养肥,每天带我去吃好料...
不然就是去他家吃~他家人煮的饭都超好吃的^^
吃了哪里会不肥啊...
这个星期我们没地方去~所以就好好陪对方...
Dear说下星期去看电影Ice Age 3~~
今天Dear煮番茄蛋给我配饭吃哦~
还是第一次吃Dear煮的东西~
虽然炒到不是很好看...
但是吃在嘴里,甜在心里^^
谢谢你啊Dear,宝贝爱你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3072009(星期一)是全校义卖日~
不能给外校的人进来参与的...
可是我的好姐妹婷她说要回来...
她叫我借她校服穿,偷偷进来~
天啊~会被记过的啊~
那天训导已经报告说了,双倍处理~
我不是在意那个分数...
但是我今年已经最后一年了~
不想成绩单上有犯错的记录...
但是我却顾虑着姐妹的心情~
又为了自己的分数= =
我很矛盾~
Dear看到我这样就说了我很多...
他说:现在不是你自私,是你要为自己着想~
都知道如果被发现了会被记过,那为什么还知法犯法~
我会拿我的分数去体谅她的感受~
那她会拿她的体谅来换我的分数吗...
Dear说了这句话~
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...
因为我不知道如何去拒绝她~
只会在乎别人的感受不在乎自己...
Dear都知道我是这样的人...
哎哟~我就很矛盾啦>.<
打去问加奶问她我要怎么样~
她也是说她很为难,怕弄到大家又不爽...
所以叫我勇敢点去和她说~
啊~我讲不出啦...就SMS给婷和她说~
她没回我...到了晚上她打来我电话~
可是我在冲凉所以Dear帮我听,就和他说我不可以带她去...
就这样带过这个话题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后Dear晚上要载我回家的时候...
他朋友打电话来找他,要他帮忙~
Dear原本要载我去我家附近的Jusco买东西的~
结果朋友来找他,我们就没去了~
Dear朋友大件事情~关系严重...(这里不方便透露)
所以就等他们讲完了Dear才载我回家...
最后,我的Dear帮他们解决问题了~
我就回家了...
一天就这样过去了~~
虽然我们没去那里~
但是我们彼此都很珍惜相处的时间~
即使没出去也好~
两人独处不也很好吗~
有你在我身边的每一天,我的生活才不会没有光彩~
Dear,我们要好好的在一起哦~~
你了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:ⓜⓘⓦⓐⓚⓞ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