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

♡▪Have A Nice Day▪♡

【18072009】


星期六原本要去看电影,结果没有去了~
因为婷男友去参加他同学的婚礼~婷没有和他去~
所以就和我还有Dear一起哝...
我们一起去SuteraMall...婷要吃KFC...
之前在Dear家吃了但是我还是陪她吃~
又要肥了啦>.<
我们吃饱了就一起去Carrefour里面买日常用品~
还有买KiWi回来吃^^
我们买完就去治豪家,因为要陪婷~
Dear还特地出去买Mj的演唱会CD回来给我们看...
Dear削KiWi给我吃哦...
哈哈^^我把它拍了下来...
超好吃的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19072009】

我和Dear还有婷,治豪一起去Bukit Indah Jusco走走~
星期天的人是多到...

我们又进去Jusco里面部门走走~

买了一些吃的,我爱吃寿司Yummy^^

婷也是买了很多~~

我很喜欢和Dear一起去逛街的感觉...

哈哈^^去Padini买了几件衣服就回家了~

那天的晚餐,Dear家里炒虾面...超好吃^^

他爸爸炒很大盘给我吃呐~第一次把那么多面吃下去@~@

真的很多,可惜没有拍起来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20072009】

今天听到一个很大的惊喜!!这个事秘密不能说哦~

只有我们好姐妹才知道而已..

哈哈^^期待结果哦...

明天就是4科主科的考试了~

英,数,华,国

祝自己还有各位同学,考试顺利!!!

加油加油!!!

考完试就和好姐妹去Happy了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y:ⓜⓘⓦⓐⓚⓞ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