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星期三

『新开张部落格』

【01072009】
听好姐妹加奶说blogspot不错~
所以就新开部落格玩看看。。

最近很忙,每天都有测验~
统考要到了,大家都在拼命读书~

统考10月就到了~还有3个月的时间~
要努力读书了!!剩最后一年就毕业了~
期待这星期6和Dear一起去看Transformer。。
原本说好上星期去看的~
哪里知道CS,Tebrau都爆满~所以买不到票。。
气死我了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很想念我的Dear~
那天很开心~你说你要买电话给我哦。。
害我反应不过来要买什么电话~
真的好爱你^^也知道你最疼的人是我了~
你也说我们老了还要牵着手一起去看‘Transformer26’的哦~
不要反悔哦~希望我们做得到
我❤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:ⓜⓘⓦⓐⓚⓞ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